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生日快乐=)

 在一起两年了,
但是这次是第一次帮他庆祝生日(真的不好意思)=P
因之前我和他都要上课
加上他的生日这三年都是weekday,所以不能特地去怡保为他庆祝

他毕业了,我拜四也没课,
所以答应了他这次回去帮他庆祝=)
其实也没怎么庆祝
只是想一整天都陪着他,过完这次生日

他带我到一间靠近东海酒家的餐厅--Josephine
Erm..怎么说呢,这间餐厅,我觉得是吃气氛
里面的东西,其实还好,不过他特地带我去,当然要给下面子啦=)

令我觉得讶异的是,怎么扒里没有薯条当伴碟啊。。晕
给我什么小番茄。。我不爱啦!!!
过后就去看了一场戏--The Tourist
还ok

问我送了什么礼物给他??
朋友知道还蛮大反应的
我走的是实用派型=)
就是男生必备的---shaver
一间SODA衣服。。
和自作的“精美”生日卡啦^@^

哈哈哈哈,希望每年的生日都能陪你一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