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最后一个学期

还是老套但真实的一句:时间过得真快
原来我快结束我大学的生涯
三年就这样过去,真的大叹一声“真快啊”
我22了,真的觉得有点年纪了 ><
话说这个学期我真实需要上课的只剩一科,
另科是thesis,所谓的毕业作(读三年就为了这个)
这个学期感觉比拿四科还要忙,陆续都在搞活动,做工
这学期的工作量真的太大,我换了新的job scope,不再是容易的filling
而是要做daily bank recon.,这让我每天都要到公司报到,不然就赶不完了
加上,这学期,学会的活动陆续要办,什么都有亲力亲为
因不再是像中学一样,有一班小的让你点,
现在大学了,有他们自己的想法,感觉做多吃亏,真的难带
不过真的喜欢做些event,有时希望忙的感觉,
但希望时间可以长点,让我也可以做些自己的东西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