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实习的点点滴滴

不能不承认时间过得很快,4个月的实习已经要完成两个月了
我喜欢这个工作环境,跟一群年龄接近的同事们工作,不怕沟通有问题
再者,,如果公司存在有politic,我也不想多留
虽然我是实习头衔,老板和supervisor都很大胆地把整个project交给我接手
先简单介绍我的工作环境,我的公司是做广告的,core business 是annual report
我家离公司很近,15分钟就能到达,
朋友和同事都问我,如果实习完会继续吗?
哈哈哈,现实面,真的是要看公司offer我多少薪金,我才考虑
话说,我的毕业典礼是在明年七月,我真的晕。。什么feel都没啦..

1 comment:

  1. 这是实习的overview,不是实习的点点滴滴。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