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九月的事 =P

原諒我是因為想寫而寫 說實在真的在fb比較活躍,常常忘記有blog的存在,
偶爾想起要看朋友的近況,才發現原來自己好久沒寫了

哈哈,從九月說起吧,
是我踏上21歲的列車,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雖然他在當天沒陪我過,但在三號趕回來,陪了我兩天
hehe,去了附近的leisure mall 看"the smurf”..
不知幾時也把我生日那天變成我們周年紀念,(很厲害,想剩掉一份禮物 ><)
所以也順便慶祝啦,三周年了 =P
他送我的生日禮物有:一張生日卡(我規定即使沒禮物也好,都要有生日卡ps 要DIY的)
哈哈哈,有做到(還要規定字要一年比一年多,不然不收貨)
雖口說不用禮物,但心里還是在想(你試看不送,看我宰不宰掉你 =D)
所以我暗示要一個大猴子 (哈哈,謝絕別人送我公仔,除了他)


當天,朋友知道男友沒陪度過,畢竟21歲生日,
一班姐妹就打算一起吃生鍋
覺得我們好吵,整間店都充滿了我們的笑聲
接近到尾聲,真的沒想過有生日蛋糕的出現,
謝你們啦,還有禮物收,加上壽星不收錢,
更開心的事,那天既然是店里的lady's day,我的媽呀,火鍋店還有lady's day
我們又撈到了,就這樣我21歲的生日就過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這個學期是短的學期,所以功課考試都來得太突然
好像沒學到什么東西,一直在趕。。
九月怡保回得太頻密,短短一個月,回了三四次
有什么辦法,姐從臺灣回來了,堂哥從臺灣回來。。
他也回來了。。lolx

臉變更圓了,九月都去吃好料
約了朋友吃了久違的jogorya (是一間高級的自由餐餐館,里邊包含了中餐,日本餐,馬來餐,甜品等等)所有高級食物,都在那邊,從11點吃到4點,71 塊也賺回來了 。。
但肚子受罪 XD


九月XX日
姐姐要到我家里附近去interview
那天,也是讓我緊張的一天
莫先生的父母也剛好那天要我學校附近辦些事,姐姐也在那天抵達吉隆坡(本來是想姐姐做順風車的,但基于姐怕尷尬,所以推掉了)
好死不死,莫先生要見我,但5點才放學的我,怎么可能見到
怎知傳來消息,要和他的父母吃晚餐,好可怕,當天一放學,忘記和朋友道別,便一支箭的往外走,腦里一片空白,不過幸好有姐作伴,好些。。
就這樣,發覺他父母不是那么難相處啦,還有說有笑,臨走前,也給了兩包余合香餅給我
有驚無險就這樣過去了 (好像搞到很大件事這樣)。。笑死 =P

還有九月22日,是嘉賢妹妹的生日
和姐姐一起幫他慶祝生日,可憐的孩子,沒有朋友
又吃Kim Gary == ×暈×。。
過后就去Red Box 唱K 了。。

充滿樂趣的九月就這樣過啦 =)


×4人幫:不要再說我沒有朋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