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开学鲁

来到第三年了,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就快要踏出社会了,哈哈哈,有点不舍得。。(你还有两个学期)==
Haiz,我的总平均下跌了,我哭死,
其实已经预了,但还是抱着一丝期望。。
有一科的成绩我不甘心,因算是四科里面,我花最多心思准备
结果在四科里面最低分,我想搞清楚,就去问老师,我只是想确定这个分数真的是我的吗
但他好像很确定自己,感觉不愿意帮我查,我突然流泪(当时上着课)
我不想让别人发觉我哭,压抑自己,但鼻涕眼泪开始往下掉
对自己心灵喊话:陈玮珈,不准哭,这样很丢脸
眼泪不再掉,但老师发现我有不妥
将近下课,我再问多次老师,他说会帮我再留意下,我才觉得放心
因我只想确定那个成绩是我的吗
first class honour 离我越来越远了,但我还是会继续读啦
毕竟嘉贤说的对,如果你拿second lower ,你的degree等于是白读的

现在要逼自己,周末要复习回那个礼拜老师说教过的东西。。。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