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有你在真好^@^v

*因久久没更新,要更新两份才安心

我是一个不懂得掩饰自己情绪的人
别人总会知道当时我的心情不好或开心
每次当我不开心失落时,我无法扮得很开心和你聊天
虽然不是你惹的,但我却还是无法转回normal mode 和你聊天
你懂我,耐心的倾听我心中的苦,给予适当的安慰
变得好像是你弄得我不开心似的,有你在真好 =)

我是一个爱喝冷饮品的人
就算period要来了,知道会超痛,我还是会照喝不管
从他知道我的日期后,每次都会定时在前几天提醒我不要喝冷的
会在这段期间,每天询问我肚子有没有痛。。
lol..有你在真好 ^@^

到了半夜,强悍的性格变得软弱
找不到安全感,自己会乱想东西
你总会陪我直到我睡着了,你才去睡
嘻嘻,总会每次sms到一半,自动睡着了,你也没发我脾气
(因本人超讨厌别人不回我的信息或回得太慢)
换成是我,我就会开始发脾气了 =D

有几次当我感觉读书超累的
跟你说,不想念了,问你不念了,会不会养我
哈哈哈,虽然我是说笑的,但听到你说会养,心还是甜的
让我有了力量,继续啃课本^o^

好笑的是,你在计划我们的未来
但我常说,计划赶不上变化,可能有天你会爱上其他的
我也可能爱上另个。。
但你却说会等。。
傻瓜,不值得的。。但还是会心一笑,因有个人那么的爱我。。

有你在真好^@^v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