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课余

想不到我还有课余时间参加其他活动
没错,就是今年在学校刚成立"Marketing Student Assiociation“
可想而知是特别给一些有兴趣了解marketing的学生
无论是任何programme,只要有兴趣都能参加
我是里面其中一个cabinet member

好想好好把它成立好,
召集多一些会员,就可以搞一些较大的活动
热血起来吧!!!

昨天第四次捐血,这件事情,我真的超热血的
每每看到学校挂这个海报,我都会期待那天到来
因捐血真的是件不错的事,帮人帮己,何乐而不为呢 =)
Opps。。捐血之前量下体重,我的妈呀,肥了。。ish。。。

同样的一天,学协办了很多事情
第四届的career fair,顾明示意就是提供就业机会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
来了20多间公司都在找intern。。
不过薪水也太少了吧,intern 才500 600 。。==。。
以后想找的工作地点是在酒店,sunway group 也有来摆档
对这个集团还蛮有兴趣的,×wink×。。
试下寄resume看看怎样。。(大姐,你还有一年才毕业)。。
hahahaha。。
收获不错,得到很多的纪念品=)

这一天也是学校club day。。
女生对男生还是比较容易,女生鸟都不鸟你。。。
招收新会员,成绩还不错。。
题外话:买了一件披肩给妈,如果妈不喜欢,我也能穿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