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新部落格落成!!

看到朋友都搬新家了。。
悶悶的也搬啦=)
哈哈。。我承認我之前沒有好好經營和很懶去更新。。
不過我會盡自己所能得空就來逛下...

現在是學校假期..不過也算是*Co-op時期
*本人大學比較特別會有提供兩個月受訓時間給在籍學生們去累計工作經驗
但我。。因有一年工作經驗。。學校豁免我第一年的Co-op..
雖然不用受訓。。但我還是選擇留在學校幫忙服務(當然是有薪水的啦)
沒回怡保..
往往做工的人心里想的都是期待放工時間到。。
每天這樣重復著的時間表。。還蠻悶的

haiz。。這樣有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