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自行放假

上个礼拜我和妈常保持联络,为什么勒??
原因是这个星期一我们店里开了那么多年难得一天要放假啦!!!
加上学校假期,小弟常烦着妈要旅行
妈便打电话问我能不能做工请假。。
第一时间就问了我的supervisor,嘻嘻,当然能啦。。我是自由员工

但在星期二接到妹的信息。。他回来了
完蛋了,马六甲之旅要泡汤了。。
因本人还蛮期待,所以在这几天也在关注妹的最新消息
到了拜六了,根据妹的消息,他会在礼拜天早上回去。。
woohoo,有希望了,我便联络了“我的他”星期天来车站载我,因我要回怡保了。。

但一到怡保,我却受到妹的消息,他拜一才走
恕我直性,要飙出脏话了..
haiz..但既然回来了,就买拜二的车票回吉隆坡吧(也就是今天)

因我是早上回到,也很久没看电影了,便跟我的他去Jusco看"Unstoppable"
Omg..怡保的Jusco有了Couple seat..太update啦。。我们也去试坐下
哈哈哈哈,整体来说还不赖,这部戏也蛮好看的..

说回到底有没有去到马六甲呢??
答案是...tang tang tang tang...没有!!!
星期天的晚上,我和家人都在讨论着到底要去哪里。。
意见不一致,弟要玩水的意识很强
妹要shopping。。到最后还是没达成共识

最后,星期一的行程是
早上吃了早餐,便到Ipoh Parade(我们是第一位顾客)
过后我们转站去Teluk Batik海边
去Pantai Remis吃海鲜,去Taiping逛街
整体来说还不错,不过真的有够累,坐了一整天车。。。

明天要开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