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一起工作的同事们

话说我已在UCSI Accounting & Finance department 做了已有两年多了..
其实刚还没进去做工前,身为一个员工都很怕遇到一些很凶的,LC的,刁难的同事
幸运的,我的department个个都对我很好也很friendly =)
平常有上课的期间,我都是没课了才去做的,所以一天都差不多四个小时而已,
相处的时间不多,各忙各的。。

但在这个学校假期比较不同,我就像是正职员工一样
逢一至五早上九点至下午六点在那里做工
在那里有一个跟我很要好的马来朋友现年27岁
个子矮小,有参杂华人血统的,常常我们都互相辣对方
她笑我胖,我笑她矮,还会一起吃午餐..^^

也因做了两年工,我的第一年Coop可以赦免(前情已提过)
我喜欢我这份工,主要是有一班那么好的同事
但工作简单,我不可能长期做下去。。
加上本人是Marketing学生,根本无用武之地(虽然也不懂怎么用)

不过能在这里度过这三年,又有钱赚,放假容易,自由,好处很多
朋友都羡慕我能在里面做,第一索的消息我会第一个知道..
总之就很好很好就对啦..
哈哈哈,词穷..

也因这,我的大学生活也只有上课,做工,回家
只是很偶尔,真的很偶尔,会跟朋友出下街
我的大学生活就是宅...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