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我的情史

哈哈哈。。
看到我想出来的题材,真的看到都有点想笑
本人只有两次的恋爱经验而已
一个呢是过去式
认真来说,只有一个礼拜吧。。wahahaha(笑大人家肚子)
但暧昧期其实有一年多...

另一个是现在式ing。。
现在哦。。算算看已有两年零两个月。。
(其实也不懂几时正式在一起,就选定我的生日)。。
哈哈,其实还蛮骄傲的,在我的党里,我应该维持最久的吧
他虽然小我两年,但他的成熟度能匹敌和我同年龄的。。
我们也算是远距离恋爱,认真算,其实两个月才见那一两次面,
朋友圈都说还蛮不可思议,我们之间的联络方式,是SMS,几乎都没打电话
(除非有天SMS有一方很久都没回,才会采用电联方式)
其实我觉得我不算什么,因姐姐和她的男友现在在一起也有七年了
我想厉害过他们,但还是要结合天时地利人和啦

我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也喜欢和他在一起做的每样事
例如吃东西,逛街,看电影,在公园散步等
他的食量不算惊人,但吃粉吃饭一定都会加些
我会有事没事的,就算自己吃得完,也会装作自己很饱了,推给他吃(虽然有时真的吃不下)
很定时的,每天几乎都要和他SMS大约七八小时的电话,
就算对方不得空,每一天一定要至少陪对方两小时
不然我会严重不平衡。。

偶尔会吵架,但最后认错的绝对不是我(虽然有时是我的错)
但,他既然低下头了,我也还是会道歉=)
两个人在一起总要有个人让步,这样才会长久(这是我在他那边学到的)
渐渐地,这样被他宠,我也更无法无天,哈哈,有时会太过分了点
要到他给脸色我看,我才会收手(我就是那么的犯贱)

在一起两年都没陪他过过生日,明年我会的=)
谢你一直在我身边,幸福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