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人生啊~~

如果问我想活到多少岁
我只要再48年就好。。我满足了
因感觉自己会有很多病

常听说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总会遇到好一些过客
可能是你的朋友,前男女朋友,师长,同事等等
他们都是陪你一起成长,也让你领悟些人生的道理

在网络上有个短片觉得蛮有意思的
它是那么说的
拇指代表父母,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中指代表自己,
无名指代表伴侣,尾指代表朋友
当双手的中指同时折起再把其他手指互相连起
你会发现除了无名指,其他手指都能轻易分开
因伴侣是陪你度过下半辈子的人,只是他/她会和你度过余生,
父母,兄弟姐妹,朋友总有一天都会,离开你,有他们自己的生活

其实我不相信永远和那些一生一世的话
因太多朋友的恋爱经验,电影或电视剧的影响,觉得那些话都好假,
最后真的分了,想回他/她的甜言蜜语,心都会寒起来,也觉得好恶心

虽然我知道这些
但当时听到了,心还是会觉得好温暖,好幸福
哪怕虽然以后真的不能,却愿意沉醉在其中,

女人其实要的就是那么简单不是吗。。
真的爱了,就算不懂未来有没有结果,只想知道现在的你是不是也是爱着他/她

×相遇 是种奇迹 是缘份的未完待续
所以我才能遇见你
所以挥别过去 鼓起勇气×

×摘自陈威全“再见单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