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冷战

我不太喜欢冷战
尤其是跟兄弟姐妹或朋友
朋友方面..
因知心朋友只有那三四只小猫
所以如果跟他们反面
其实蛮拿苦来辛,因
如果你需要诉苦,
如果你需要人谈天,
如果你需要发泄,
如果你需要别人帮忙,
如果你需要出去逛街,
如果你需要交通,
这时候你会发现,好像找机会跟他好回
但真的是很难开口
因本人算蛮固执的
小孩子性格:你不跟我讲话,我就不会和你讲话=)

而在兄弟姐妹方面
也是一样
当你需要他的协助欺骗妈妈的时候
当你需要他妥协,叫他留在家帮忙,自己却想溜出去时候,
当你和姐姐吵架,要讲她坏话的时候,这个时间,如果你在跟弟妹冷战
你就是自己孤身作战,将会是孤独一个在家
好悲惨的结局
前面提要,我是固执的一个人,我绝对不会走出第一步

haiz..不过真的好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