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I love IPOH =)

昨天我从吉隆坡回来啦
哈哈哈....每次回来都很期待..
会在收拾行李时,想着带什么衣服回来,带几多套等。。
这次回来没带laptop因实在太重了

昨天我十一点多晚上才回到家
其实我早上十一点多已回来了,就跟我的他去约会拉=)
已差不多一个月没见到他了,hehe,他染了头发,还蛮不习惯的

昨天的行程是去逛街,看戏,在公园散步
话说那个公园还蛮美的,加上天气清爽晴朗,好舒服哦
还拍了几张照,(哈哈,他要求的,不懂为什么他那么爱拍照)

这次是第二次坐couple seat看Tron
hehe,舒服舒服,虽然一个人15元
不过就“豪”给他拉=)

他陪了我一整天,应该也很累吧
因我也很累了
不过真的好幸福哦^^
谢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